close

 

last smile first tear 

 W創作社繼炮製多齣感動人心的舞台劇《一期一會》、《梁祝下世傳奇》及《攣到爆》後,首次聯同華納唱片合辦愛情音樂劇場《Last Smile, First Tear》,並將於12月5日起在香港演藝學院盛大公演。
  
  《Last Smile, First Tear》由薛凱琪及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梁祖堯主演,講述Fiona因好友突然死亡的打擊,決定放棄與世界溝通,只願活在自我世界之中。Joe則因為童年時被母親拋棄,內心已變得崩壞,對每段感情變得有所保留。
  
  一個不相信世界的人,跟一個不相信感情的人相遇了,並發展了一段奇怪的感情關係……。
  
  《Last Smile, First Tear》12月5日起於演藝學院感動公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和rae去了看這套舞台劇,結論是..."同華納唱片合辦愛情音樂劇場"=商業片,Fiona唱歌有的確進步,令我眼前一亮,但做戲並沒未讓身為觀眾的我有共鳴....幸好rae是和我去看,不過和她的坤坤,否則佢一定又唔開心=p

舞台劇前和rae去了吃泰國菜,其實本身是去吃莎巴菜的,但我低能睇錯地圖...哈哈~
惟在下次再試吧!

看舞台劇後和rae由灣仔行行行...行到去世貿中心~食咗糖水,又試咗愛爾蘭薯仔...熱辣辣,好味道~

薯條薯條2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